Egorin

mt纯白胶带不完全使用指南

mt 纯白 用法 转需

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

Prague Cat:




嘛今天的主角就是下面这货。。。放那个铃鼓胶带其实。。只是为了好看。以及这种两边是白色的胶带很容易沾灰所以我贴心的把两端用胶带封起来啦~(白色胶带买了太早用的太多所以。。没心情保护它了www)一开始买了还以为是跟铃鼓这种胶带一样纸质是透明的,然而并不是。。。表面比较粗糙,透明度也比较低。贴在别的东西上真的是白色的。。








话不多说下面是第一个用法:拼贴




首先放两张之前贴的:






总之就是切条。。。贴上。。。用灰色mildliner画上阴影。。。




很有立体感对不对!尤其是上面贴上别的什么贴纸,很像是篱笆啊,格栅啊,空调室外机(什么鬼)啊的效果。。贴上去的贴纸也会像浮在纸面上一样~




还有这个:





剪个雪山的剪影啊什么的配合天空胶带使用也不错(是的我手残又没剪好),既然能剪雪山那别的小星星啊小爱心啊独角兽剪影啊什么都行啊~剪出来可以贴在颜色比较深的胶带上面,也可以直接贴本子上然后用我们的老朋友灰色mildliner画上阴影~别看白色胶带不起眼,但是贴上再勾阴影就是比直接画阴影来的有立体感~




还有就是贴画框:





比如这样,在颜色鲜艳的花卉胶带中间贴出一个白框。看起来比没贴的时候清爽那么一点点。。。别的手帐er应该也贴过~~~我觉得直接贴白条上去比把花卉胶带剪开再贴成这样方便~至于如何切长条,请使用居家旅行必备之切割板~自带刻度无比好用~切好了用刀尖把胶带从切割板上挑上来贴就行了~(以及你们发现了嘛,白色胶带还能用来打码!上面打码了一个名字~没有打码app的人命苦啊。。打码的话,一层不够可以来两层,拍完照可以轻轻撕下来)








其实也可以切块啊什么的像这个:
对不起这是我下午临时弄的并没有切割板并没有mildliner。。。。就是,可以弄出类似的立体效果(这个确实贴的丑好孩子不要学)




第二种用法:标签~





比如这样,虽然别的胶带也能用但是这个胶带是白色的啊~比较显眼,而且因为表面材质的关系比较适合写字,就算没有圆珠笔针管笔铅笔,用普通水笔 也能很方便的写上去,而且随时能撕下来,贴回去,撕下来,贴回去。。




第三种用法就是当遮挡用的胶带啦,举几个栗子:







这一页是之前就拼贴好的,今天打开看就觉得下面的一日一句很多余,贴上白胶带之后整个页面显得干净多了~




因为hobo下面的字在有些拼贴里显得很碍事,所以直接贴掉!看起来会比较干净~第二张图的话因为我经常习惯装饰页面的时候贴在文字的上面这一行地方,所以这里爆本的比较厉害,侧面看这一块区域特别厚。。。在底下贴白胶带也能稍微缓解上面部分的厚度~





这张也是用白胶带条儿贴了画框~款式嘛大家随意发挥就好,下面的文字因为是红色的也贴掉了,如果是旅行的照片,用我这样的排版格式贴好后想在照片下面写字的话,就可以直接写在胶带上面了,这样排版整个看起来也比较自然~以及鉴于A6hobo的大小,在一言难尽的时候可以这样:






贴掉在下面继续写完!~再也不怕hobo不够写~~(我的字真丑~可是你们不许说~口亨)





下半部分想拼贴的东西比较多时,先用白色胶带遮盖掉文字,贴完后比较不容易显得杂乱~





这样的尴尬时刻,也能用白胶带解决。。虽然用修正带貌似也有一样的效果orz但我这是教程啊!不多写几个用法你们怎么会转呢是吧是吧~~~








嘛我的教程差不多就到这里,总结一下用法:1、营造清爽而又有立体感的拼贴效果;2、作为标签、标记(还能直接当普通胶条用来粘盒子什么的我干过。。。)3、用来遮盖各种不想看见的文字啊什么的,用来补充写字的空间~




以上,语文成绩并不好的po住只能献丑到这里了!白色胶带,正因为是纯白的,所以有各种可能性,希望大家能多挖掘出各种厉害的用法来互相分享啊~~以及这个胶带大约12块一个,应该很好买到!祝你们玩的愉快~






评论

热度(296)